信望愛聖經工具網站 - https://bible.fhl.net/NUI/

相信很多基督徒對於【信望愛網站】,一定有聽過,或是使用過它們所提供的各項功能。
例如:中文線上聖經閱讀、專欄文章、《信望愛保羅書信合參》,甚至於極具特色的【信望愛網站群】

信望愛信仰與聖經資源中心
台語信望愛
客語信望愛
思羅安信望愛(盲人點字)
神學圖書資訊網
信望愛華人教會查詢
信望愛圖片資源中心
信望愛聖經地圖
信望愛音樂網
信望愛手機上網

這些種種功能,在在讓 信望愛 長存人心,深知它的好與善。

由於,功能、特色繁多,間接也造成使用上的“分散”,需要使用者特別記住相關網站連結,才好使用。
為此,該單位特別推出的一個整合環境網站 -- 信望愛聖經工具網站,好改善操作上的效能。

原本,個人也只把這個新網站當成查經的工具網站,沒做任何的聯想。不過,在一次無意間的操作過程,發現“新大陸”;
驚訝之餘,才特別寫下此篇文章,來說明 信望愛聖經工具網站 的使用介紹;因為它為我省下不少時間及方便性。
也藉此,感謝 信望愛 的團隊為大家的需要,所作的一切付出、努力。

信望愛聖經工具網站 網址:https://bible.fhl.net/NUI/
當你進入網站後,將看到下面圖示【圖一】的外觀

image

不過,你在看下下方的【圖二】,是不是有不一樣啊!
多出來一行的 Menu Bar (紫色的功能),而且每個功能項目,還有各自的“子功能”。

image

這就是我發現到的“新大陸”。

要如何產生【圖二】的效果?
只要將滑鼠移動到【圖二】紫色功能表的區域中(也就是上方功能表“信望愛聖經工具”文字的右邊區域),
就可以看到“新大陸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