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會精選_全家歸主有良方_葛福偉博士 (播放清單)



手機、平板用戶,請點擊 YouTube 特會精選_全家歸主有良方_葛福偉博士 (播放清單)

如何更改SQL Server中,默認啟始的數據庫?

MS-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(SSMS) [v2005] provides a way to change this. And next time onwards this nerw selected database will selected by default instead of the MASTER DB.

Steps:

  1. Open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
  2. Go to object Explorer -> Security –> Logins
  3. Right click on the login and select properties
  4. And in the properties window change the default database and click OK.

image
image
image

 

另外,也可以使用指令來操作:


Exec sp_defaultdb @loginame='TestUser', @defdb='Test'



Important: 【使用須知】



This feature will be removed in a future version of Microsoft SQL Server. Avoid using this feature in new development work, and plan to modify applications that currently use this feature.

Use ALTER LOGIN instead.

書摘:神的故事,你的故事

神的故事,你的故事

作者:卡森 (D.A.Carson)
譯者:潘秋松
出版社:美國麥種傳道會

系列商品:
書本       ISBN:9781932184501
指導手冊 ISBN:9781932184511
DVD


盡一切力量購買這本書!

提姆‧凱勒(Tim Keller)
牧師,救贖主長老會,紐約市

如果你對聖經的內容根本一無所知,你現在手中拿著的這本書就是為你預備的。
如果你最近才開始對神、聖經、或耶穌感興趣,但相當坦白地說,你只找到一大堆材料,卻不知從何著手,這本書就是為你預備的。
如果你已經多年參加基督教會,卻冷眼旁觀—偶爾參加,那是個不錯的課外活動—近來獲致的結論是你真的應該更多理解,這本書就是為你預備的。
如果你腦海裡多多少少存著一些聖經知識,卻對於出埃及記與被擄有何關係、或新約全書何以稱為新約全書沒有概念,這本書就是為你預備的。
如果在你的經驗中,聖經有很多資料,卻看不出它如何以一種全然謙卑、但能轉化人的方式,向你傳遞神、或介紹耶穌,這本書就是為你預備的。

作者以十四個章節文章,來介紹我們所信仰的 神 !

01-創造萬有的神
02-不滅絕悖逆之子的神
03-自訂協議的神
04-制定律法的神
05-作王掌權的神
06-智慧深不可測的神
07-降世為人的神
08-賜人重生的神
09-慈愛的神
10-死而復活的神
11-宣告罪人為義的神
12-招聚並轉化祂百姓的神
13-震怒的神
14-得勝的神

截錄電腦播放中的影音視頻/圖像

在電腦中,因為有各種不同的播放軟體程式可以用來播放影音內容,所以不會有使用上的困擾。
但是,若想要在行動設備上看到該影音視頻,可能就要將它截錄下來,儲存成常用的檔案格式 MP4。

目前,可截錄播放中影音視頻的工具程式,最常見的有:PowerCam / EverCam,oCam,…

其中,PowerCam 現已改名為 EverCam,該軟體有不錯的數位教材錄製工具的學習筆記與經驗分享,並且有教學手冊可供參考。唯一的考量重點是版權及購買成本。
而 oCam 就沒有 $ 問題,還有它很好使用,即使沒有使用手冊也可以輕易上手。

那麼我們就來使用 oCam 截錄視頻影音吧!

  1. 下載工具程式:http://ocam.en.softonic.com/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download.cnet.com/oCam/3000-13633_4-75758209.html
  2. 安裝
  3. 使用 oCam:點擊

image

點擊 設定 按鈕,修正儲存截錄檔案的路徑
image

另外,需要設定好影音檔案的儲存格式:mp4
image
image

最後,就是記一下操作用的快捷鍵:影音(F2),畫面圖像的擷取(F3)。

First Post:2014/06/12

基金管理:第十五講 (退休基金的投資)

  
image image

  確定給付 DB 確定提撥 DC
管理
雇主統一投資管理 員工自己決定投資標的
方式
自行經營與委託經營 自行投資共同基金或委託經營
風險
雇主承擔 員工自行承擔
成本
雇主不易控制 雇主容易控制
    image
課程影音:第15講 退休基金的投資  (暫不提供連結)
影音圖片: 請點我
筆記摘要: 請點我(*.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