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金管理:第十四講 (退休基金的意義與種類)

image

課程影音:第14講 退休基金的意義與種類  (暫不提供連結)
影音圖片: 請點我
筆記摘要: 請點我(*.mm)

基金管理:第十三講 (共同基金的投資哲學)

image    image

課程影音:第13講 共同基金的投資哲學  (暫不提供連結)

影音圖片: 請點我
筆記摘要: 請點我(*.mm)

基金管理:第十二講 (共同基金的種類)

image image

課程影音:第12講 共同基金的種類  (暫不提供連結)

影音圖片: 請點我
筆記摘要: 請點我(*.mm)美國共同基金協會 ICI 分類.mm

DVD_整全的關懷_靈糧2013 (播放清單)



手機、平板用戶,請點擊 YouTube DVD_整全的關懷_靈糧2013 (播放清單)

表現64卦卦象的各種方式

64卦 ─ 主要是由八卦(經卦)上下重疊組合而成。
然而,每個八卦的內容,則是由代表陰陽的陰爻、陽爻,三爻疊置成為一卦。
一般來說,要呈現出八卦或64卦的卦象,可以使用下列三種方式的任何一種來實現:

1   圖形:將經卦的八種卦象,事先做成圖檔存放,再以 image 指令加以呼叫。   

image

2   手工:手工逐一製作。 (如下圖示,好欽佩作者的耐力與恆心,在Excel中建立這資料)   

image 
3   Unicode字型:這是較好的建議用法。  

以下詳細說明,使用Unicode字型的過程:
首先,要知道 64卦卦象的字型是被定義在那兒?  http://www.unicode.org/charts/PDF/U4DC0.pdf

字碼範圍:4DC0 ~ 4DFF  (注意,是以十六進位值表示)

要如何呈現出這些字元?
  • 表現字碼值時,直接在網頁上登打字碼文字。
  • 表現字碼所對應的字型時(要顯示出圖型樣式),需要以 十六進位方式 呈現該字碼;記得要在設計區撰寫。
例如:要表示 乾 卦,它的字碼是 4DC0
在網頁中,就要下指令
&#x4DC0   (因為要呈現出指令內容,所以用全型表示,實際應用是要用半型。)

U+4DC0

基金管理:第十一講 (共同基金的意義)

image   image

課程影音:第11講 共同基金的意義  (暫不提供連結)
影音圖片: 請點我
筆記摘要: 請點我(*.mm)

基金管理:第十講 (利率期貨與外匯期貨)

image image

課程影音:第10講 利率期貨與外匯期貨  (暫不提供連結)

影音圖片: 請點我
筆記摘要: 請點我(*.mm)

一本很不錯的童書 - 星月

作者:珍妮兒。肯儂
ISBN:9579828172
描述一隻會倒立的蝙蝠:星月,它的生活經歷與趣聞。
願者本20幾年前的小小童書,可以勾起一些年輕人的美好回憶。
image
想再次回憶、閱讀該書嗎?
@ http://yunpan.cn/Qiw7N5md6zazp  访问密码 86c8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_l7A1kTqGHmNHNWcWRpNTNWbWM/edit?usp=sharing

修正錯誤的超鏈接應用程式

原本在 Excel, Access, Word 等軟體中,可以正常使用的超鏈接功能,不知道什麼原因而無法使用。
image

一點擊超鏈接,就會報出錯誤訊息 - 找不到檔案
image

再仔細看下訊息,又發現到系統會啟動 NotePad.exe image

為了找出問題所在,筆者進入註冊表 Register 中,尋找什麼程式會呼叫 NotePad。並記錄相關資料,如下所示


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
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Microsoft SQL Server\100\Tools\Shell\ToolsOptionsDefaults\WebBrowser]
"ExtEditor"="%SYSTEMROOT%\\system32\\notepad.exe"
"Flags"=dword:00000013
"HomePage"="http://go.microsoft.com/fwlink/?linkid=32722"
"SearchPage"=“http://go.microsoft.com/fwlink/?linkid=32722"

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MSDN\8.0\ToolsOptionsDefaults\WebBrowser]
"ExtEditor"="%SYSTEMROOT%\\system32\\notepad.exe"
"Flags"=dword:00000143
"HomePage"=""
"SearchPage"="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" 

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MSDN\9.0\ToolsOptionsDefaults\WebBrowser]
"ExtEditor"="%SYSTEMROOT%\\system32\\notepad.exe"
"Flags"=dword:00000143
"HomePage"=""
"SearchPage"="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"

結果,仍找不出解決辦法。這問題就一直懸在那裡 !!

日子又過了很久,今天再次上網尋找解決方案,既然被我找到了。感謝主,賜給我堅定不移的毅力與恆心。

根據 Microsoft 公司網站的解決方案 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310049/zh-tw

如果要我們為您修正此問題,請按一下 [Fix it] 按鈕或連結,然後按一下 [檔案下載] 對話方塊中的 [執行],並依照 Fix it 精靈中的步驟執行。
注意 如果您要自行修正此問題,請移至<讓我自行修正此問題>一節。

如果是 Windows 8.1 和 Windows 8

 Fix this problem
修正此問題 - Microsoft Fix it 20056

如果是 Windows 7、Windows Vista、Windows XP、Windows Server 2008 和 Windows Server 2003

 Fix this problem
修正此問題 - Microsoft Fix it 50388

讀書會_幸福說明書_劉曉亭牧師 (播放清單)



手機、平板用戶,請點擊 YouTube 讀書會_幸福說明書_劉曉亭牧師 (播放清單)

DVD_神國的夢想家_萊特 (播放清單)



手機、平板用戶,請點擊 YouTube DVD_神國的夢想家_萊特 (播放清單)

基金管理:第九講 (金融期貨市場)

image  image

課程影音:第09講 金融期貨市場 (暫不提供連結)
影音圖片: 請點我
筆記摘要: 請點我(*.mm)

台北e大 - 學習的新天地

一個非常不錯的學習平台,提供各類型的課程,供會員學習使用。
這裡絕大多數的課程都是免費學習,有些課程還提供課程的學習證明。

這絕對是你 進修 學習 的好地方 !!
快來學習,點擊進入薹北e大  https://elearning.taipei.gov.tw/index.php

每月提供最新課程清單,以供下載。http://welearning.taipei.gov.tw/modules/newbb/viewtopic.php?topic_id=50290

image

備註:
因為臺北e大與【臺北市政府網路市民】會員管理機制整合,
所以初次使用者,請先至【臺北市政府網路市民】網站完成會員註冊手續。

DVD_二千年教會歷史巡禮_余潔麟弟兄 (播放清單)



手機、平板用戶,請點擊 YouTube DVD_二千年教會歷史巡禮_余潔麟弟兄 (播放清單)

兒時的回憶:神奇寶貝

民國七十、八十年代的小朋友,如今已長大成年,即將是新世代的領頭羊。他們兒時的電視卡通節目:神奇寶貝,想必也帶給他們很多美好的回憶。
在整理檔案資料時,發現到當時特別為兩個兒子整理與製作的資料庫,心中倍感溫馨;拿出來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樂。

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

檔案下載分享:

快速修正截圖檔案名稱 - 迅雷看看播放器

若是你有使用迅雷看看播放器在觀賞影音視訊的習慣,也許會使用它的快速鍵:F8,來截取視訊的畫面圖形。

當截取下來的圖形檔案變多時,就會發現檔案的排序順序與截取的先後順序不同;造成使用上的困擾及不便。
此時,就需要對檔案名稱做修正,好讓排序順序與截取的先後順序相同。

若是,檔案數量少,就直接修正;若是數量眾多,只有借重修正工具:影音截圖_檔名修正.xls

使用迅雷看看播放器時,記得要先設定截圖的儲存位置。
 image image

再來,就是下載修正工具:影音截圖_檔名修正.xls,並存放在 保存目錄 區中。

image

太陽花學運:可以學到什麼?

原本,這是儲存在個人筆記摘要中的一份記錄文件,只做備忘之用。
昨晚,恰巧看到 華視 螞蟻雄兵-新傳播媒介節目後,覺得還是要發佈出來,以饗大眾。

傳播模式

  • 第1階段  
         即時組織與動員  
         使用工具與管道:社群網站與軟體.PTT(bbs電子布告欄)
  • 第2階段  
         彙整資訊與自主發聲  
         使用工具與管道:公民新聞網站.免費與開放資源
  • 第3階段  
         能量往實體世界彙集  
         使用工具與管道:群眾募資網站.刊登廣告.街頭活動

新工具

  • 名稱:Ustream
    類別:影音轉播網站
    特色與優點:可即時轉播活動實況,並將轉播影像儲存在雲端
    可觸及人數:萬人以上
  • 名稱:FireChat
    類別:通訊軟體
    特色與優點:在缺乏3G與電話訊號的大型活動現場,能透過藍芽與現場朋友傳訊
    可觸及人數:個位數
  • 名稱:Hackfoldr
    類別:文件整理工具
    特色與優點:能比部落格更有系統的整合,並允許多人編輯不同格式的檔案與文件
    可觸及人數:萬人以上
  • 名稱:CNN iReport
    類別:公民新聞網站
    特色與優點:屬於CNN的公民新聞網,上傳的新聞有機會被挑選至CNN新聞時段中播出
    可觸及人數:萬人以上
  • 名稱:Flying V
    類別:群眾募資網站
    特色與優點:理念若獲網友支持,可於網站上募得資金,實現理想
    可觸及人數:萬人以上

整理:吳中傑
資料來源:商業周刊
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KWebArticle.aspx?ID=54104&pnumber=4

書摘:耶穌,你的心靈醫師

書名:耶穌,你的心靈醫師
作者:古倫神父 (Anselm Grun)
譯者:吳信如、范瑞薇
出版社:南與北文化
ISBN:9789868850286
   比喻  
image
   話語  
image
   醫治故事  
image image
書摘檔案下載:*.mm